楚云端

愿这美好的世界没有霞姐

【南北/纬钧/九明】唐九洲今天脑子又不好了吗

‖ooc有

‖沙雕段子集合

‖勉强算是前文→「❤️ 」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
    合宿第一天晚上。


    唐九洲洗漱完毕钻进被窝里,看着窗边空荡荡的床铺,扒拉扒拉趴在一旁敷面膜的邵明明,“小齐哥呢?”


    精致明明一边划手机一边含糊不清地说:“搁峻纬那屋写日记呢。”


    嗑学家唐九洲准确抓住关键,“嗖”地冲出卧室,扒在周峻纬房间的门框上暗中观察。


    不一会儿人兴冲冲回来了,“我瞅他俩,想起了两个人。”


    郭文韬竖起耳朵,“哪两个人?”


    “刘梅和夏东海。”


    蒲熠星掀开被子,举起右手比了个大拇指,“可以啊唐九洲,今天脑子好使了。”


    唐九洲:?


02.


    唐九洲拿起抱枕砸过去,“我这算啥,哪有你之前那句‘周峻纬叉齐思钧’有灵性。”


    蒲熠星接过抱枕扔回去,“那还是我脑子好使。”


    唐九洲胸中充满了一股浊气。


03.


    第二天,齐妈领着俩孩子去菜市场买菜。


    “老板柿子多少钱?”唐九洲举起一个西红柿,朝老板问。


    老板伸出一只手比了个五,“五块一斤。”


    唐九洲深谙砍价原则,把西红柿放回摊位,摆出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,“便宜点儿吧老板,十块钱两斤行不?”


    唐九洲:……等等好像哪里不对。


    齐思钧:……


    总开你玩笑是我们不对,但九洲你可千万别自暴自弃啊。


04.


    下午,为了争夺卧室1的使用权,七个人又开始了经典游戏的厮杀。


    轮到了唐九洲。


    既然要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咯。


    于是唐九洲选择和文韬一起玩爱信不信。


    事实证明,果然很刺激。唐九洲捂着胸口感受着砰砰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做了几次深呼吸还是没法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“诶我心跳老快了,你摸摸。”唐九洲扯过站在一边的邵明明的手,放到自己的左胸上。


    邵明明摸了下就缩回手,“妈呀真的好快。”


    “是吧。”唐九洲附和一句,长吁一口气。


    完了,心跳更快了。


05.


    唐九洲和邵明明又吵架了,这次是在摄影机看不到的地方。


    事后,唐九洲委委屈屈地找齐思钧抱怨。


    齐思钧一边给孩子顺毛一边哄,“哎呀,小情侣吵架不要放在心上嘛,床头吵架床尾和嘛。”


    唐九洲敏锐地察觉到了齐思钧语气中的不对劲,吓得一激灵,偷偷往另一头挪了挪屁股,“小齐哥……”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齐思钧笑的人畜无害,“哦对了九洲,我还没问你呢,刘梅和夏东海是什么意思啊?谁俩像刘梅和夏东海啊?节目组都拍到了哦。”


    唐九洲咽了下口水,一只脚悄悄地往房间门方向蹭,“不是小齐哥,你误会了,我…我…我还是去找明明接着吵吧……”


06.


    第三天的运动会,最后的团体赛。


    郭文韬提出要和邵明明换位置,蒲熠星表示自己没问题。


    齐思钧担心蒲熠星在逞强,“确定没事吗?要不还是别换了。”


    蒲熠星拍拍大腿,“没事儿没事儿。”


    齐思钧拧着眉头还是有些担忧。唐九洲见状赶紧拉过齐思钧,趴在人耳边小声嘀咕,“小齐哥你不行啊,哪怕文韬比明明重五十斤蒲熠星也是不会让他俩换回去的啊。”


    说完还一阵挤眉弄眼。


    齐思钧恍然大悟:嗑还是你会嗑。


07.


    过几天,节目组又搞出了新花样——一局紧张刺激的辩论赛。


    唐九洲率先发起进攻:“请问蒲熠星——”


    蒲熠星闻言挺直腰板,摆出警戒姿态,重拾aka祖安公主的人设。


    “请问蒲熠星,如果你和文韬都喜欢上了一个东西,但这个东西只有一份,你怎么办?”


    “???”


    蒲熠星顿时感觉自己的祖安文库炸了,瞪大眼睛哭笑不得地看着唐九洲——唐九洲你为了嗑CP可真是无所不用其极。
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夹在中间突然被cue的郭文韬举起手,其余六人的目光齐刷刷移到他身上,“什么东西啊?得给个范围啊。”


    说得好韬韬。蒲熠星在心里给郭文韬鼓掌。


    “范围啊范围……”唐九洲托着腮想了一会,“那就游戏机之类的?”


    “韬韬不喜欢游戏机。”


    “那乐高?”


    “韬韬不喜欢乐高。”蒲熠星面不改色地回怼,临了还补上一句,“你以为韬韬跟你一样。”


    突然被人身攻击的唐九洲不开心了,噘着嘴,“那就人!喜欢上同一个人怎么办!”


    “我们俩确实都喜欢同一个人。”蒲熠星说得倒是脸不红心不跳,其他人的八卦之魂可是被他点燃了,连监视器后面的节目组都聚精会神地盯着蒲熠星,看他还能说出什么花。


    “我也喜欢我自己。”


    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房间上空似乎飞过一只乌鸦,嘎嘎叫着,留下一串省略号。


    唐九洲:OK,fine。


08.


    趁着齐思钧和周峻纬在厨房做晚饭的工夫,郭文韬把蒲熠星拽进衣帽间,蹙着眉头怪嗔道,“蒲熠星你录节目的时候说什么呢。”


    蒲熠星不以为然地耸耸肩,“实话实说。”


    郭文韬:……


    我这右手蠢蠢欲动。


    郭文韬自知论喷人他比不过蒲熠星,只好无奈地摇摇头,抬脚就要出去,却一不小心被邵明明倒在地上的箱子绊了一个跟头。蒲熠星眼疾手快,连忙拉住郭文韬,结果两人失去重心,折腾了好一会儿才站住脚,甚至都没来得及松开手。


    “开饭了!文韬阿蒲你俩干啥…呢…”唐九洲扯着嗓子一把推开衣帽间的门,然后瞬间僵在原地。


    蒲熠星触电般甩开紧握着的郭文韬的小臂,伸出尔康手,“不是……九洲……你听我解释。”


    唐九洲露出姨母笑,“骚凹瑞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可能是最后一篇文了,因为我大脑一片空白

评论(1)

热度(60)